仙人掌國度的神奇飲品-墨西哥咖啡

Photo by Alan Vega in Mexico

墨西哥日出冰咖啡就如同生長著星星點點仙人掌一樣,咖啡咖界獨樹一格。墨西哥咖啡以龍舌蘭酒為基底,與冰咖啡融合無間,冰涼飲用更覺芳香醇厚,具有墨西哥特有的豪邁風情,有時候為了提升甜度,會加入甜奶油或香草冰淇淋。而為了讓口感更順口,會加入蛋黃來提升刺激,最後再加上肉桂粉提升口感,使咖啡更加昇華,巧克力和肉桂的香味混合在一起,散發出沙漠的味道。品嘗著這樣一杯咖啡,你仿佛穿行在充滿滄桑感的沙漠地帶。


口感:墨西哥咖啡酒濃烈香醇,與冰咖啡相得益彰,鮮濃的奶油和冰淇淋加上肉桂粉的刺激使咖啡更加嗆列,不和愛爾蘭咖啡一樣順口,但更有西部拓荒的感覺,濃烈的酒精和嗆辣的肉桂粉留在喉嚨中,隨著冰淇淋和奶油慢慢流入,讓人彷彿奔馳在中美洲的沙漠上。

By:

Posted in:


發表留言

使用 WordPress.com 設計專業網站
立即開始使用